关于我

永远自由,永远热忱。

 
 

【糖鸡】《早餐》上

7月的最后一篇,写完我就要去读书了,唉,过几天要回去返校考,结果我政治没背数学没写地理没写,英语单词没背,语文文言文没背,解释没看,作文两篇没写(围笑)
好了,不多说了,我接下去放怎了。
照例笔芯🙆表白弹爹“弹爹撒浪嘿😘”

——————————————————

闵玧其皱着眉看着桌上的面包牛奶还有一盒小饼干,整整齐齐的摆着,桌上也没有纸条,扭头看了看四周,也没发现有什么可疑人物,难道自己的魅力已经大到有暗恋的学妹送早餐了?


闵玧其在脑海里搜索着可能做出这件事儿的人,最后还是摇了摇头,打消了这个想法,果断的转过头向同桌询问

“朴智旻,我桌上的早餐是谁放的”

朴智旻推了推眼镜,看了他一眼,云淡风轻的吐出一句“不知道”。然后又低头和本子上的数学题奋斗。

果然啊,学霸的逼格就是不一样,闵玧其挑了下眉,也没再问,又把视线转了回去,无视了朴智旻紧握着的左手和额头微微渗出的汗。

如果不是朴智旻在上课的时候打掩护让他睡觉,在写完作业后主动递给他抄,他都要怀疑朴智旻对他是不是有意见。

每次问朴智旻问题,不是回你“哦”,就是回你“嗯”还有“不知道”

哦?哦!老子这个不爱说话的人都主动搭话了你就回一个“哦”?
嗯!也不行!

不过看在朴智旻自觉递作业的份上,闵玧其也没有多说什么。

在得到朴智旻毫无意义的回复后也就无趣的转过身子,拉开椅子,把书包甩椅子上,整个人一副大爷样的坐下。

阿姆斯特瘫。


右手拿起面包在眼前晃了晃,然后向后转,抬起手做出了投篮的姿势,闭上了一只眼睛,瞄准了教室后面角落的垃圾桶。手腕用力,还没投出,就被一股力量压住了。

“喂,你干嘛”

朴智旻伸手按住了闵玧其拿着面包的手,推了一下他的脑袋,略带生气的说道

“送的人辛辛苦苦给你准备的,你就这么扔了很没有礼貌欸”

“你怎么知道是辛辛苦苦准备的”

“我....关你屁事儿”


朴智旻放下手,转过身子又拿起笔,一手撑着脑袋,掩住了左边发红的耳朵,连带着呼吸也缓了下来,仔仔细细的听着闵玧其传来的细细碎碎的声音,在脑海里辨别着他大概在做什么动作。

闵玧其勾了勾嘴角,把面包又放回了桌子上,过了会儿又拿起来,撕开包装袋,一口一口慢条斯理的吃着。右手腾出来拿吸管插进了牛奶盒里,一口面包一口牛奶的配着吃。

朴智旻握着笔的手顿了顿 ,双唇有些紧张的微微张开 ,眼珠子转了转,还是不自觉的瞟了瞟闵玧其。

真是个大爷样啊

#


按理来说,闵玧其是不吃早餐的,准确的说是不爱吃饭的,自打朴智旻和他做同桌以来,就没见闵玧其带过早餐,也没见他在早餐时间进过食。

朴智旻觉得闵玧其很牛逼,简直就是铁人的胃啊,要换自己早上不吃早餐不低血糖才怪。

直到有一天早上朴智旻看到闵玧其捂着肚子趴在桌子上。朴智旻那天难得不写题,还打趣的推了推他

“喂,你要生啦”

“生你妈逼,老子胃痛”


闵玧其把脑袋抬了起来,露出了惨白的脸还有皱着的眉头和抿着的嘴。

朴智旻被吓了一跳,赶紧敛了笑意正了色,向老师打了报告,扶着闵玧其晃晃悠悠的向楼下的医务室走。

那个时候朴智旻就两个想法

第一个是闵玧其你是真他妈的重啊

而第二个就是闵玧其你不可以有事儿

在校医的诊断下,闵玧其是得了急性肠胃炎,不得不送医院挂点滴。

朴智旻用医务室的电话给班主任报告了情况,班主任了解后叫他等五分钟。

过了会儿,班主任又来电话告诉朴智旻,闵玧其的家长不在国内,可能需要朴智旻带闵玧其去医院了。

作为一个老师的好助手,同学的好帮手,朴智旻嘟嘟囔囔的答应了老师。


转过身子,推了推闵玧其,有点小骄傲(?)

“喂,我现在是你的监护人了”

朴智旻解开了外套的扣子,又把外套脱了下来,露出里面一件干净的白T,衬得整个人都软了起来,但隐隐绰绰的还是可以看到好看的身材。朴智旻拿着外套抖了抖。

“你干嘛”

无视了闵玧其的话,把外套给他套上,再仔细的给他拉好扣好扣子,把人往身上一背。

“你要是个gay肯定是个受”

闵玧其难受得整个人在朴智旻的背上都要蜷成一个球,听到这句话,还是颤巍巍的开口


“那可不一定,如果我是gay,肯定压得过你”


毕竟男性的尊严不能少,哪怕是在胃痛到要死的时候,大写的闵爷的swag。


“可是我们都不是gay”朴智旻又接了一句,两人就无话了。




#

不是.....吗?朴智旻从回忆里脱离出来,看了一眼闵玧其,发现他已经吃完了面包,正拿着纸巾擦嘴角的面包屑,动作优雅得体。

不是吧,只是恰巧喜欢上了他,而他又和自己一样是男生,仅此而已。

朴智旻收回视线,摸了摸嘴角,才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嘴角上扬,勾起了好看的弧度。

原来和你的记忆里哪怕是拌嘴也都是一件可以微笑的事儿啊。


“喂,你在笑什么啊”闵玧其推了推朴智旻,一大早的就自己坐在位子上,拿着笔也不写,就自顾自的在那里微笑,很吓人內。


“啊?.....没什么”


『未完待续』


好了,咸鱼一条躺下了,明天放下,然后我去背书了,笔芯你们🙆

评论(6)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果味文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