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永远自由,永远热忱。

 
 

【糖鸡Yummy's Sweet Shop】《舞》完结

《一周偶像》的节目录制完后,成员们都坐回了保姆车赶往下一个行程地点。


紧凑的行程让成员们都带上了疲惫,放空思想无力的倚着椅背带着倦意。


然而一向上车就进入睡眠状态的闵玧其今天是怎么都睡不着了。脑海里不自觉的开始频频回想刚刚朴智旻录制时从未在成员面前表演过的现代舞。



柔软优雅的舞姿,恰到好处的力度,还有轻盈的跳跃,无不在闵玧其的脑海里一一的闪现,然后一遍又一遍的重复。


闵玧其甚至觉得有那么一个瞬间他感觉朴智旻要化蝶飞走了,直到从这个荒诞的想法中脱离出来时,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是有多么的孩子气。


大概也就只有在朴智旻面前才会出现的不属于闵玧其的所谓已经丢失的童心吧。


算时间的话这大概是朴智旻三年以来在成员们面前展现他最拿手的现代舞吧。除了无限的吃惊和感叹外,还有一种莫名的自豪感,不属于他的想要炫耀的自豪感。甚至他想大声的告诉其他人,看,这就是他的朴智旻。


然而,他的?


闵玧其把脑袋扭了过去望向窗外。除了一排排闪过的路灯外,还有在视线中不断清晰起来的朴智旻的倒影。



然后眼神就这么不受控制的又看了过去。车窗上的朴智旻隐隐绰绰,有些不真切。


朴智旻低垂着脑袋,因为专注而微微嘟起的嘴,两只小手在解着缠绕成一团的耳机线,微微蹙起的眉头看起来似乎已经有些焦躁了。


闵玧其把头扭了回去,迟疑了一下还是伸出了手抓住了还在乱转的小胖爪,然后仔细的解着乱七八糟绕在他手上的耳机线。


“别动,我来”


成员们大多都已经抓紧时间补眠睡了过去,闵玧其不敢太大声特地压低了声音,本就低沉的醉嗓现在是更为有磁性,因为靠近说话的缘故,连吐出的热气都洒在了朴智旻的左脸一侧,不小心红了耳朵。


“之前怎么都不见你有跳过现代舞”


“上次不也是,我叫哥弹钢琴你才弹的”朴智旻小声的反抗到。


“什么?”



“啊......没有”



闵玧其把耳机的一头解了出来,塞进了朴智旻的左耳里,微凉的指尖触碰到了热乎乎的耳朵,这下越发的红了。


“刚刚的舞蹈很好看,下次再跳一次吧”


闵玧其把另一头的耳机塞进了自己的耳朵


“啊?”


“我是说,下次只有你我两个的时候再跳一次吧”


#

愿望是美好的,然而现实却不大如意,繁重的行程不断的接踵而来,又怎么有时间拿出来去花这个不必要的时间呢?就算有时间也是沉浸在短少的补眠中,实在无暇顾及。


闵玧其这个念头可记得久了,久到了puma的到来。


因为台本的缘故,朴智旻不得不抽空到练习室里去练习长时间没有触碰显得有些陌生的现代舞了。



闵玧其在凌晨两点左右从作曲室里走了出来,不远处的专属于他们的练习室里还闪着隐隐的光,除去平时带着强烈节拍的舞曲,这次一点一点流出来的是温柔缠绵的伴奏。


闵玧其的心里大概也猜到是谁了,只是感叹这么晚了还在练习的大概也就这有朴智旻这只练习虫了。


为了不打扰到他,闵玧其放轻了脚步从后门偷偷溜了进去。


是现代舞。


闵玧其在原地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后退了几步倚着墙,看着朴智旻合着柔和的乐曲舞出与平时不相同的温柔与儒雅,美好得不像话。


“舞蹈退步了很多吧”


朴智旻因为刚刚跳完气息还有些微喘,脸颊红彤彤的,额头也渗出了薄薄的一层亮晶晶的汗,连身上的白T恤也因为这般剧烈的舞动而湿透,比常人要瘦些的腰身也若隐若现。


闵玧其移了自己的眼神。咽了咽口水,回了句“没有”


突然又想起了什么又反问了朴智旻一句“你还记得我和你的puma短片里我的台词吗”


“什么”


“如果你跳舞的瞬间能成为永恒就好了。”


END


『2016年9月30日19:48结稿』

【盐果甜果】

评论(9)
热度(1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果味文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