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永远自由,永远热忱。

 
 

【糖鸡】《花店》上

照例笔芯🙆表白弹爹“弹爹撒浪嘿😘”
然后就是原本只想写一篇的,结果越写越多😂
大家看文愉快吧😘

———————————————————

朴智旻家隔着一条小巷有一家花店,朴智旻每次回家都要路过。

花店是一个和他年纪相仿的男生开的,看起来白白的干干净净的,就是感觉有点冷,还有点懒,花店平时挺冷清的,大多数在朴智旻下班回家时总是看到店主趴在收银台上,身边是他养的一只白色的猫咪,朴智旻并不知道那是什么品种,只觉得挺可爱的。

是什么时候开始和这个店主亲近起来的呢。
好像是在他妈妈生日时,他打算买一束花送给妈妈,于是在下班后就近到了这家花店。

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看这个店主,才发现他的五官真的很好看,而且特别是他的嘴型,莫名的性感,今天的店主穿着黑色的毛衣,看起来真的男友力十足。但是眼前的店主如今依旧趴在桌子上和周公约会。

朴智旻看了看四周,花店里没有帮忙的小工,就只有他一个人,那也就是说不得不把他弄醒了。
不得已的推了推眼前的人

“老板,老板你醒醒”

“嗯?哦——来客人啦,稍等——”

眼前的人显然刚睡醒,嗓子沙沙的,语调也懒懒的,伸了伸懒腰,打了个哈欠,慢悠悠的从椅子上起来,顺带揉了揉身边趴着的白猫,猫咪舒服的动了动耳朵,用嘴舔了舔爪子挪了挪身子,又睡了过去。

果然是有什么样的主人就有什么样的宠物啊。

“先生是要什么品种的花”

“那个....我也不知道,我是要送给妈妈做生日礼物的。”

朴智旻尴尬的挠了挠头,不好意思的看着店主

“啊——这样啊,那我想想”

……

为了打破沉默和一种浮动在空气中无所不在的尴尬,朴智旻主动搭话

“老板你叫什么名字啊,我叫朴智旻,其实就住在这附近,看你感觉和我差不多大”

“闵玧其,应该比你大”

闵玧其在花丛中走来走去,时不时挑出几朵不同品种的花放在一起,再仔细的打量,不多时又自己摇摇头,把手里的花又放了回去。

“闵玧其?很好听的名字耶,不过我是九五的,你真的比我大?”

朴智旻伸手摸了摸在他旁边趴着的猫咪,顺便坐到刚刚闵玧其的座位上,有一下没一下的顺着毛,眼神也不舍的从这只猫咪的身上挪开。
真的是一只很可爱很漂亮的猫咪呀

“是比你大,叫哥吧,智旻你觉得这朵花束可以吗?”

闵玧其把精心挑的花束握在手里,简单的拢了拢,看起来更错落有致。这才转过身叫朴智旻看,却发现他现在趴在刚才自己睡的地方,伸着手摸着自家的猫咪。

果然还是个小孩呀。

闵玧其拿着花束走过去,推了推对着自家猫咪犯花痴的小孩。

“喂,叫你呢,你觉得花束怎么样,可以吗?”

“啊?不好意思哦,你家猫咪真的很可爱”

朴智旻才回神端看着闵玧其手里的花束,是几多百合簇在中间,旁边散落着满天星,很简单也很大气。

“很漂亮,就这样吧”朴智旻满意的看着闵玧其,两个眼睛笑起来弯弯的,看得出来是很满意这个成果的。

闵玧其心满意足的转过身到制作台上包扎花束,朴智旻则又转过头摸着猫咪,有点想在家里养一只。

“玧其哥的猫是什么品种啊”

“我也不知道,是一只流浪猫。”

流浪猫啊,看来玧其哥不冷啊,而且这么看来还很暖呐。

“好了”闵玧其把花束递给朴智旻,顺带关心的问了句“你妈妈的生日来得及吗”

朴智旻低头拿出手机,看了眼时间

“啊啊啊啊啊啊玧其哥,来不及了!!!!”

话音刚落,人已经没影了。

看着朴智旻急冲冲的背影,闵玧其笑了笑,转身打算清理一下制作台。

突然顿了一下,忘收钱了!
算了,看在他那么急的份上就当送他的了。

身边趴在桌上的猫咪也醒了过来,用脑袋蹭了蹭闵玧其放在桌上的手。
闵玧其转过身,倚在桌上,揉了揉猫咪的脑袋

“今天被人家摸得爽不爽啊,别以为我不知道你醒了,小色猫,看到帅哥就动不了”

猫咪伸出舌头舔了舔闵玧其的手,这不,那个小哥哥很好看嘛,毕竟我也是一个看颜值的猫咪,喵~

朴智旻那晚赶上了生日会,直到那天晚上躺在床上临睡时才想起来

OMG居然忘给钱了

懊恼又尴尬伸手拍了一下自己的头发,又把头发揉成一个鸡窝,太丢人了。朴智旻拿着枕头压住自己的脑袋,想着明天一定要把钱还给玧其哥。

第二天下午下班时,依旧要路过闵玧其的花店。朴智旻躲在拐角处看着闵玧其在做什么,原本想着如果闵玧其像昨天一样睡着了,那他就直接把钱压在桌子上,他相信以闵玧其的智商一定可以猜到是他还的钱。

结果什么叫做缘分来了,挡也挡不住,今天闵玧其没有睡觉,而是拿着一个毛线球在逗猫,昨天的黑色毛衣今天换成了白色的毛衣,袖子盖过手掌,下身是黑色的紧身牛仔裤,好看得不行,就像一个自带光环的天使。

如果朴智旻有记得给钱的话他也会觉得是天使的,然而他现在尴尬得要命。所以只能这么当面给了?!

“喂,智旻,你已经在那里躲了十分钟了,还不出来”

耳边传来那个慵懒的声音,比起昨天沙沙的嗓音,显得更为低沉,朴智旻咬了咬下唇,皱了皱眉,一脸懊恼的走到闵玧其的面前。

“玧其哥,昨天忘给你钱了,实在不好意思啊”

“所以你小子是一直在那里纠结这件事儿啊”闵玧其哭笑不得的点了点他的脑袋。

从刚才开始就看那个小脑袋在拐角处逛呀逛,还以为他出了什么事儿,结果看他眼神一直往自己这边扫,想来出的事儿应该和自己有关,于是就这么出声叫了他。结果原来是因为昨天没给钱的事儿。

闵玧其接过朴智旻递来的钱,找了钱又塞回他的手上,揉了揉眼前的小孩

“干嘛这么不好意思啊”

朴智旻看他收了钱这才松了口气,他不是一个爱欠别人东西的人,当下钱还清了,才打趣闵玧其

“玧其哥摸我头发怎么像在摸猫啊”

“因为你可爱”

“内?”

什么叫做撩人反被撩,这就是。果然啊,闵玧其是一个危险的男人啊。

朴智旻一时间不知道怎么接话,挠了挠头,还是打算干脆回家,于是向闵玧其道了个别。

“那,玧其哥下次再见吧”

闵玧其摆摆手,转身也回了店里。

然而朴智旻怎么也没想到他所谓的下次会这么快,回到家才发现家里停电了,哦不,是他们一整栋楼都停了,打电话给物业被告知最起码也要明天早上才会来。

朴智旻烦躁的把钥匙和包往沙发上一扔,整个人窝在沙发里,拿起手机翻着号码。

这个时间点,爸妈去旅行了,死党金泰亨估计泡在田柾国的家里实施他的追果计划,郑号锡?唉~一整天泡在舞室的男人,不指望了,思来想去,好像没有可以寄宿的人选。

烦躁的把手机往旁边一扔,突然想起一个人,闵玧其?可是这样去打扰他会不会不太好,然而还没细想,阳台的门被风吹得“嘭”的一声关上,几天前和金泰亨看的恐怖电影的情节浮上脑海,果断拿起钥匙和手机往花店走去。

不好意思的推开玻璃门进去花店,里面一个人都没有,朴智旻四处走了走,除了花就是花

“玧其哥——”

……

没有人吗,那大门还这么开着,也不怕有坏人。朴智旻想着,要不去郑号锡的舞室凑合一晚也不是不行,只是入了秋的夜晚可能会有些冷。
刚转过身打算出门,就被那个熟悉的声音叫住了

“智旻?你怎么会在这”

“欸?玧其哥是从哪里出来的?”

朴智旻扫了扫四周,并没有发现可以有出入的地方啊不由的感到疑问。

“傻瓜”闵玧其笑着牵朴智旻到一面墙前,推了推,一条楼梯就出现在眼前

“这里是一道暗门”

朴智旻瞪大了眼睛,略感神奇。闵玧其看着他一脸吃惊的表情,拍了拍他的脑袋

“说吧,来找我什么事儿”

朴智旻这才想起来自己是来找他借宿的,顿时感到不好意思

“那个.....玧其哥....我家没电了,所以我.....我想....”

“你是来借宿的吧”闵玧其很自然的接了他的话。

朴智旻突然觉得自己这么做挺不礼貌的,毕竟才只见过两次面,于是朴智旻又慌张的对闵玧其解释道

“其实如果玧其哥不方便的话,我可以到.....”

“不,我很方便”

“欸?”

闵玧其把一脸懵逼的朴智旻推上楼梯。

『未完待续』

这篇也就分为上中下,中和下已经写完了😘

评论(2)
热度(1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果味文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