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永远自由,永远热忱。

 
 

【糖鸡】《明明就》续 HE

https://09010226.lofter.com/post/1d0ee0e5_bd8097e

这篇是《明明就》的后续,因为阿宋宝贝的《明明就》是BE,然后觉得很难过,所以就自己把它又补成了HE。@kooky 爱你(手动笔芯)

好啦,照例笔芯,表白弹爹“弹爹萨朗嘿”

 

 

#

闵玧其已经快一个多月没见到朴智旻了。



心情的糟糕程度大概和今天窗外的阴雨天差不多。那一次的离开,说好的不再见,暗下决心的告诉自己一切都结束了。



可是,可是现在坐在工作室里,笔下纸上数十行的“朴智旻”三个大字像在嘲讽他,一切的暗下决心就是个笑话。


闵玧其盯着纸张发神,烦躁的把笔丢到桌子上,撇了撇嘴,发出了一声“啧”把身子向后一靠,软绵绵的倚在椅背上。


烦躁,是无尽的烦躁,闭上眼睛时,那张熟悉的脸庞又出现了,嘴巴一张一合



“那好啊分手吧”



那好啊分手吧,当时的自己是什么反应。哦,觉得他是在耍小脾气。



闵玧其想着一个多月以前的朴智旻还在自己身边撒着娇,用软软的奶音和自己说着情话,一个月后自己独自在这复习他们的过去,就像个不愿坦然面对现实的傻瓜。



是什么时候开始不对劲的,闵玧其想不起来了,就偏偏仗着有朴智旻对他的喜欢,偏偏觉得他一定不会放弃,偏偏,偏偏.....



偏偏把朴智旻的喜欢当成了习惯


然后一切都像偏离了轨道一样,不受控的错误下去。


好吧,闵玧其承认他错了,从一开始就错了。把朴智旻对他的喜欢当做了理所当然,然后放纵自己去伤害了他。这样的自己是在失去他以后才反省到的。


那一次从郑号锡那里接到朴智旻住院的电话,吓得他慌了神,拿起手机冲到门口时才反应过来自己没换衣服,还穿着睡衣,原来已经有一个人可以让自己慌张到什么都不顾了。


在医院看到他安静的躺在病床上,看他望着窗外,闵玧其只觉得心疼,原来不只自己在难过,可是他却没有胆子去推开那扇门,去告诉他,是他的错,是他对感情太过敷衍,他想要重新开始。


最后闵玧其选择了离开,对的,是离开也是逃避。


给朴智旻煲汤却通过郑号锡来进行传递,闵玧其承认这样的自己真的low爆了,可是他就是没胆再见到朴智旻。

 

 

#

回过神来时只觉得太阳穴一突一突的发疼,伸手按了按,皱着眉睁开眼睛,看着桌上的那张纸,看着数十行的“朴智旻”


手指不自觉的收紧,握成了一个拳,全身像绷紧了一样,却在下一刻放松了下来,呼出一口长长的气。

 


好吧,你赢了

朴智旻赢了。

 



 他闵玧其就是活该,把朴智旻气走了才想起来人的好。


拿起披在椅子上的外套,拢了拢,打算出门去找朴智旻道歉挽回,哪怕他说他有了新男朋友也要把他要回来。一个跨步走向工作室的门,却在手要触碰到门把手的那一刻,门从外面开了。

 


是朴智旻。

准确的来说是穿着针织衫瑟瑟发抖的淋了雨的朴智旻。

 



黑色的顺发此刻都打结在一起,几缕湿哒哒的刘海软软的趴在他的额头上,嘴唇也变得惨白。
闵玧其把手里的大衣披到朴智旻的身上,把人往怀里一搂,把脑袋埋在朴智旻的脖子处,然后用醉嗓闷闷的说道



“智旻啊,是哥的错”



然后他听到了哭声,碎碎的一点一点的传入他的耳朵,像是一下一下的打在他的心上,不自觉的把怀里这个湿哒哒的小孩搂得更紧。

 



“玧其哥,我不要分手,我不要,我这一个月过得一点都不好,难过,很难过,我没有交新的男朋友,我没有,我只要你一个,没有玧其哥在身边,我..... 我不要分手,我很喜欢哥,很喜欢,喜欢到没有你不行,没有闵玧其不行.....”

 


没有闵玧其不行。他的智旻说没有他不行,语无伦次的朴智旻在告诉他有多喜欢他,是喜欢到没有他不行的那种。

 



闵玧其只觉得自己就是个滚蛋。


大概是用了二十几年来最温柔的语气和声音去告诉他



“不分手,哥也不要和你分手,哥没有......”


“......哥没有你也不行”

 



认命了,就是栽在朴智旻的身上了。


一个多月没睡过好觉,几次迷迷糊糊的进去睡眠的临界点时,朴智旻的脸庞就又出现,然后是那一句冷冰冰的分手,而自己就又会一身冷汗的被吓醒。
于是闵玧其开始疯狂的工作,每天都泡在工作室里逼自己写歌,结果写下的是数十张的“朴智旻”


原来自己比想象中的还要更喜欢他。

 



把小孩安顿在沙发上,才回过神来询问


“你怎么浑身都湿了”

“想来找玧其哥,太急了,忘记带伞了”

“傻瓜”



闵玧其拿工作室里自己的毛巾搭在朴智旻的头上,仔仔细细轻轻的给他擦着头发,任由朴智旻抱着他的腰又一遍的对自己表白。

 


“玧其哥,我真的好喜欢你”

“有多喜欢?”

“你对我有多喜欢我对你就有多喜欢”

“那你大概这辈子是逃不掉了”

 


END


『2016年7月30日2:16结稿』


【盐果甜果】 

 

评论(10)
热度(1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果味文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