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永远自由,永远热忱。

 
 

【贺文】《小男朋友》完结 HE

说一下啊,是因为lofter上我马上就要一百个粉丝啦撒花,所以昨天心血来潮就写了这篇,然后因为昨天是七夕嘛,也就写了和七夕有点关的,就放出看来啦~

 

然后也借此机会感谢一下支持我的饱饱们,真的很谢谢哟,不管是在lofter上还是在微博上的饱饱们,真的很感谢,我是今年6月24日才入的坑,一个多月了,很喜欢阿米真个大家庭。

 

也算是第一次认真的写同人文,一直以来真的感谢大家的支持,你们的每一个评论我都会很认真的看,你们的每一句话都是我坚持的动力,感谢(手动heart)

 

最后照例笔芯,表白弹爹“弹爹萨朗嘿”(heart)

 

 ——————————————————

#

 

『哥,我想你了』



屏幕上是自己一天没见到的小男朋友朴智旻。


 

 

#


闵玧其今天一大早就被通知有单人行程,还没和朴智旻温存道别,就被经纪人拽上了飞机。


直到两个多小时下了飞机以后,开了手机就被满屏的未接电话刷屏,除了五个成员一人一个以外其余的都是朴智旻的。短信也是如此,剩下的五个成员大多都是询问他的行踪。



闵玧其直接无视了上面其他成员的未接电话和短信,手指下滑到最底端,戳进了朴智旻的短信


『哥,你在哪,为什么不回我』


『哥,回我电话和短信』



闵玧其手指一点一点的向上滑,只要带有朴智旻三个字,闵玧其就会仔仔细细的戳进去看



『玧其哥,你再不回我我要生气了』


『玧其哥,我不生气了,你快回我』


『哥……』



闵玧其都可以想到屏幕那一头的朴智旻该是多么的可爱。两手一定是捧着手机,小肉爪在屏幕上戳来戳去,嘟着嘴絮絮叨叨的在背后说他的坏话,或是时不时的努努鼻子,然后一刻也不放下的拿着手机在家转悠,然后焦急的等待他的回信。嗯,大概就是这样的吧。



闵玧其锁了屏幕,转过身轻轻的拍了一下经纪人

 


“你没和他们说我有单人行程?”


“这不没来得及嘛,公司太突然了”



闵玧其伸手压下了经纪人刚刚掏出来的手机,另一只手摆了摆示意他来打这个报平安的电话。



到了酒店放下所有的行李开始整理时,专属于朴智旻的来电铃声响了起来



这下好了,不用他打过去了,闵玧其不得不停下手里正在整理的衣服,按了接听键,长时间的蹲着的姿势让闵玧其的两脚发酸,颤颤巍巍的起身把自己甩到背后软软的床上长输了一口气。



“玧其哥终于肯接我电话啦,你在哪儿”



哪怕是隔着屏幕,他都感受到了朴智旻的浓浓的委屈。



闵玧其觉得这样的朴智旻很是可爱,但也不能彻底惹毛了,只得用前所未有的耐心,慢下性子来跟他一个接着一个的问题,直到朴智旻的声音语气恢复原样。



“那,玧其哥什么时候回来”



这一下闵玧其支支吾吾了半天也只回了一句“我也不知道”



他是真不知道,一大早的就被经纪人带到了这里,什么都还没问怎么可能知道。


“这样啊,可是这是我和玧其哥在一起以后的第一个七夕啊”



朴智旻的声音压得很低,低得听不清,就像在自言自语一样,闵玧其不得不再询问一次



“智旻刚刚说了什么”


“……啊?没有,玧其哥自己在那里要照顾好自己啊”

 


然后就听到“嘟嘟嘟”朴智旻挂了电话。



这大概是在他们通话中第一次由朴智旻先挂断了电话。



闵玧其有些愣了愣,身体依旧是刚刚接听电话的姿势,是他太过敏感,还是对朴智旻太过熟悉,他敏锐的感觉到了朴智旻瞬间低落下去的情绪,带着无奈和委屈。



尽管朴智旻的声音很低很轻,他还是隐隐约约的捕捉到了一个关键词



『七夕』



几乎是在反应过来的第一刻就打开了日历查询时间,原来在两天以后啊。



大概也猜到朴智旻那一句话是什么了吧,和七夕和他有关,虽然不能确定百分之百的确定,但还是八九不离十了。



从床上翻了起来,径直走到隔壁敲开了经纪人的房间


“哥,我的行程是几天啊”

“大概是三天吧”

“我就只要两天,后天晚上的飞机,我要回家,哥要帮我”



不等经纪人在次回应,闵玧其就闪身出了门,顺带安顺的乖巧的把门锁上,留下经纪人一人欲哭无泪,他相信经纪人的能力一定可以的。



半夜躺在酒店的床上,身边少了那个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人,这让闵玧其觉得整个床显得比平时要大上许多。



闵玧其依旧只睡在床一边,空留出了朴智旻的位置。



尽管他们现在分隔两地,但身体还是不自觉的遵循肌肉记忆,伸出手臂想揽身边的人,却空空的在空中划了一圈,这才反应过来他现在在外边。


又重新闭上眼睛却怎么都睡不着,翻来覆去怀里就是少了那个软软的可以圈在怀里的朴智旻,闵玧其索性翻了个身拿了手机。



估摸着小孩应该已经睡了过去了了,但食指还是下意识的按了发送



『睡了?』


『没有,玧其哥还没睡?』



几乎是秒回,听到短信铃声的那一刻闵玧其以为在做梦,手指在键盘上敲敲打打,然后迟疑了一秒还是按了发送,虽有些肉麻,但毕竟是真心话



『没有智旻,我好像睡不着』



大概等了三分钟左右,朴智旻还是没有回信,闵玧其都快觉得朴智旻是不是和他发短信发到一半睡了过去。



KAKAO的提示音响了起来,在安静的夜里显得有些刺耳,闵玧其戳开了那个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头像。


是一段语音



是朴智旻给他录的一小段歌声,软软的奶音在夜里让闵玧其觉得心软了下来,像是蜜溢出了边界,甜的闵玧其弯了嘴角。



拿出放在一边儿的耳机带上,感觉世界都安静了,只留得朴智旻温柔缠绵的声音在耳边一遍又一遍的循环。



屏幕上留下了一句短短的



『晚安好梦』



啊,我的小男朋友也要晚安好梦啊。




#

原本三天的行程被压缩到两天,也就意味着闵玧其每天要加倍的工作,因而原本干干净净的眼睛下方也挂上了大大的明显的黑眼圈,连化妆师拿着化妆品给他上妆的时候都皱着眉头骂他没注意皮肤管理,


闵玧其也就吐吐舌头,不言不语。



工作了一天的身体很是疲倦,在浴室里好好的泡了个澡才觉得身体放松了下来,还是有点不太习惯这么安静的环境啊,少了那几个嬉嬉闹闹的成员到底还是不愿意的。



手机放在桌上正在震动,闵玧其把毛巾搭在脑袋上,拿起手机发现是朴智旻打来的视频电话,满心欢喜的按下接听,屏幕里就跳出了金泰亨的颜艺,吓得闵玧其一抖。

 


这货不对版的浓浓的欺骗感是怎么回事儿?!



下一秒就又出现了郑号锡和田柾国争抢这把手机,然后闵玧其就一脸冷漠的看着手机屏幕抖啊抖,直到金南俊和金硕珍一人拎两个,另一人拽一个然后把手机丢给一边的朴智旻才得以安静。

 

 


『哥,我好想你』


#


按下门铃的那一刻,闵玧其觉得自己也紧张了,手心里冒出来了一层薄薄的汗。



看到打开门以后愣在原地的朴智旻闵玧其觉得赢了,这么不辞辛劳的奔波回来都是值得的。



伸出手圈住了眼前的人,抬手揉了揉他的头发,把脑袋埋在他的颈间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还是这个熟悉的感觉。



“你怎么回来了”

“回来和你过节”

 



我的小男朋友,七夕快乐!

END
『2016年8月10日13:16结稿』
【盐果甜果】




评论(10)
热度(1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果味文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