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永远自由,永远热忱。

 
 

【Yummy's Sweet Shop】《所谓邻居?同居?》09

爆字数了啊.....写到停不下来,看文愉快啊,下章完结!

Ps:自动避雷,有正泰南碩小漂亮出没

————————————————

09

金南俊给闵玧其打了一个电话询问他和朴智旻的事。

“你们吵架了?”

“恩...…”

“哥不会还不承认吧”

“承认什么”

“你的心”

金南俊回答完这三个字就把电话挂了,他不想再吐槽这个比他只大几岁的哥哥怎么就是这么傲娇呢!明明是双向他们非要搞成这样!

不过他作为智商148的天才在感情上也不能说些什么,毕竟是他们两个自己的事儿,说多了反倒更不好,于是金南俊只能咬牙切齿恨铁不成钢啊,这哥要是再不觉悟,他也救不了了。

#

闵玧其最近带的班级的学生天天在嚎“闵老师太不人道啦!作业又真这么多!”

然而闵玧其也是每次再布置完那些量的作业后才在暗自后悔,自己怎么把生活上的情绪带到了工作中,苦了这群孩子。

最近在课后给学生讲题的时候,也经常被八卦的问道“闵老师你不会是被甩了吧”

闵玧其拿着笔杆轻轻的敲了一下学生的脑袋“小孩子家家的懂些什么!快看题!”

“被甩了就追回来啊”小姑娘还不罢休的嘟嘟囔囔,闵玧其只当作没听到。

经过了几天前的那个夜晚,闵玧其也不得不看清楚自己的内心了,想逃?那是不太可能的了,金南俊跟他说的那些话他都听懂了。

他也想追回来啊,可这不是没有机会嘛!

自从那天晚上后,闵玧其又有一段时间见不到朴智旻了,估计是又躲开了。所以你说这怎么追!怎!么!追!

#

聚会在星期五的晚上,买菜什么的都是闵玧其包了,至于做饭还是交给金硕珍吧,他的功力尚浅。

金南俊开车带着金硕珍还有正泰一家先行到达,而后郑号锡也一身风尘仆仆的赶来,手里还提了一个行李箱。

郑号锡一进门就大着嗓门的找着朴智旻“我家小智旻呢!”

闵玧其觉得有些尴尬,正不知道怎么解释的时候门从外面开了,朴智旻笑盈盈的走进来

“我这不是在嘛”

许久未见的小脸瘦了不少,眼眶下是一圈深深的黑眼圈,突然又想起上次他说浅眠,估计睡眠质量都不怎么好吧,自己明明是医生却都不懂得照顾好自己,看起来整个气色也不太好。

闵玧其是既心疼又心酸啊。

朴智旻一进来就连看都不看他一眼,径直从他身边走过去和郑号锡勾肩搭背的去一边玩了,留下闵玧其正想举手打招呼没被理睬,尴尬的愣在原地,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

最后还是金南俊上前替他解了围,晚饭后留下了那几个闹腾的去玩他们的游戏,明眼人都看得出来朴智旻今儿心情是不大对劲的,理由嘛,八九不离十是在阳台那边和金南俊聊天的闵玧其。

连金泰亨叫田柾国使出大招对着朴智旻bulingbuling都只是被他捏了捏脸颊说了句“kiyo”

众人都在心里为闵玧其默哀,看来是真的非常生气啊,能不能哄得回来就看你的表现了。

不过幸好整个游戏有郑号锡和金泰亨在一边活跃气氛也不显得很闷。

金南俊扫了一眼干干净净的客厅,有些幸灾乐祸的对闵玧其说“啧啧啧,够狠啊,看来是全部都搬出去了”

闵玧其捏着酒瓶扫了他一眼,狠狠的灌了一口。

“要我说哥你应该直接坦白了,主动点,你那小心思我还不明白嘛”肩膀被金南俊拍了拍。

“行啦行啦,就你话多,当初也不知道是谁在追硕珍哥的时候天天来找我谈心的”

“欸欸欸!好汉不提当年勇啊,你这不厚道啊”金南俊对着闵玧其竖了个中指,碰了下杯把剩下的啤酒一饮而尽又聊了些别的事儿才打算回客厅。

入门时隐约听到金南俊浅浅的一声“你们是双向啊”

闵玧其沉默了一下。

一进门就看到几个人瘫在地上一醉不醒。

金南俊指了指躺在地上的朴智旻“他!你负责!”

闵玧其认命的弯腰把人抱起来,又瘦了,这个体重在手腕上轻得跟什么一样。

“送我回去”朴智旻迷迷糊糊嘟嘟囔囔的说着,不论闵玧其怎么哄怎么说他都僵持的一定要回去。

无奈,只能去拿了那把他上次从女生手里抢过来的那把钥匙,然后偷偷去配的备用钥匙开了对门。

把人送到他原本的房间安顿好,闵玧其才直起身子来打量这间房子。

这是他第一次到朴智旻家来,花花绿绿各色的家具,还有颜色温暖的壁纸,到处有些朴智旻风格的琐碎的东西,看起来很温馨。

目光从上到到下的扫到了朴智旻摆满了医学专业书的书架,还有旁边空荡荡的书桌,上面只摆了那天他拖地时看到的那本锁起来的本子。

现在大大的敞开在那里放着,上面还有一只圆珠笔,看起来是写完什么东西还没盖上。

闵玧其往前走了几步,几个大字就这么印入了眼帘

【闵玧其你个大坏蛋!】

和着是在背后偷偷骂自己呢,闵玧其弯了弯嘴角,拿起本子往前翻了几页

【2月7日,我的隔壁搬来了我大学曾经很喜欢的学长,天啊,我又有了悸动的感觉】

【2月14日,成功打入内部,我和玧其哥一起过情人节啦!好幸福,不过他好像忘记了我是他的学弟(眼泪眼泪)】

【3月4日,我搬到了他家,感谢我妈要我去相亲才有这么一个理由啊】

【4月6日,号锡哥来我家了,助攻要加油啊!帮我追到玧其哥】

【4月20日,郑号锡要你有何用啊!玧其哥还是一点反应都没有】

【4月23日,他说我应该成家了,可是我喜欢他,喜欢到.....不可能和其他人在一起】

【4月24日,离开了玧其哥的家了,明明看得出来他对我也有意思为什么就是不表白,为什么不承认自己的心啊,闵玧其!你个胆小鬼】

【5月20日,我想你了。】

……

闵玧其已经想不起来大学时他和朴智旻的交集了,不过这不重要,看着朴智旻一笔一划写下的日记第一次觉得自己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混蛋吧。

闵玧其把本子合上,蹑手蹑脚的走到朴智旻床前,弯腰轻轻的把双唇附上,低声呢喃“对不起,对不起。”

因为自己的怯懦让他独自一人承受了那么多。

朴智旻早就醒了,只不过一直都没有睁开眼睛,在听到闵玧其的那一句对不起时,不由自主的泪流满面

“闵玧其......”

“朴智旻,我爱你。”

然后下一秒朴智旻就勾住了闵玧其的脖子,他们的双唇变到毫无间隙,默契的他们近乎疯狂的接吻着撕咬着对方。

闵玧其的手指渐渐下滑,数着朴智旻白色衬衫的扣子,喘着粗气

“后悔吗?”

“一点也不!”

  .......

兜兜转转,你终于肯说出来了。

【未完待续】

评论(8)
热度(90)

© 果味文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