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永远自由,永远热忱。

 
 

【糖鸡Yummy's Sweet Shop】《所谓邻居?同居》10 完结

10

完结撒花~感谢阅读~

————————————————


朴智旻还是不愿意搬回来,说要给闵玧其一点惩罚。不管闵玧其怎么哄,朴智旻就是赖在家里。



“不搬,我就是不搬!”



闵玧其被气得牙痒痒,直接上手使出大招挠痒痒



“搬不搬!”



“哎哟....我不....哈哈哈哈......不要....挠痒痒了....哈哈哈....不搬....”



最后是闵玧其直接去找房东把朴智旻的房子给退了,然后在他加班的一个夜晚,叫来了金南俊这群小伙伴一起把东西搬到了自己家。



“我家小智旻就这么被你抢了!”郑号锡一手夹着台灯一边对着空气挥拳头,结果一看到闵玧其转过来的冷漠的眼睛,手臂在空气中打了个转挠了挠头。



我怂还不行嘛



“我会照顾好他的。”



“这还差不多”郑号锡小声的嘀咕了一句。

#


闵玧其慵懒的斜倚在门框上等着朴智旻下夜班。嗯,听到楼梯上传来了熟悉的脚步声,不自觉的嘴角弯了弯。



他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看到朴智旻一脸错愕的表情了,说不定还会挥着他的小拳头说要控告他呢。



朴智旻的脚步声听上去很重,看来是很疲惫啊,耸搭着的脑袋一步一步的缓缓的爬上来,显然是没有看到一边的闵玧其。朴智旻在门口站定,在包里掏了半天的钥匙插进去,不管怎么转怎么扭就是打不来们,气得朴智旻飚了一句“阿西”惹笑了闵玧其。



“chim,你家在这里”



闵玧其拿着钥匙在他的面前晃了晃,挑了个眉很是得意。



防不胜防啊,注定玩不过这只大狐狸,朴智旻气得跺脚



“你!!!.......”



闵玧其不等朴智旻回答就直接上手把人扛到了肩上,不错最近有长胖一点,不枉他这么费心思的煲汤给他补。



拍了拍朴智旻有些肉肉的屁股,恶趣味的捏了捏“这里才是你家”



一句话红了耳朵,朴智旻不安分的在他的肩上动来动去,用力的拍着闵玧其的后背



“放我下去!”


“不要!回家再说!”



闵玧其不管朴智旻怎么扭怎么动怎么撒娇怎么怒骂都不把人放下,直接抗进两人房间扔到了床上



几天前是谁说要惩罚自己的,嗯,这小子最近是皮又痒了,今晚就不要睡了。



#

“闵玧其,我要杀了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说什么?!”


“闵玧其我爱你.....”


原则是什么,可以吃吗?


#


田柾国要和金泰亨求婚了,于是除了金泰亨一人以外,剩余的六人都被田柾国给拉到了另一个群里。有想法的出想法,没想法的就等着出力。



于是朴智旻就每天抱着他的那把小手机窝在沙发里刷着,废话,最喜欢的糯米团子要求婚了啊,还是和自己玩得那么好的金泰亨内,能不激动吗。



朴智旻一脸傻笑,光着脚丫等着闵玧其把饭端到自己面前来。闵玧其一开始还不知道这件事儿,要不是看朴智旻这一脸的傻样他强行瞄了手机才知道的。



“羡不羡慕?”


“嗯?”



朴智旻抬头看了他一眼,过了会儿才反应过来,闵玧其的眼里满是认真,他从来没有怀疑过闵玧其对他的心,不过这下倒像是他更不自信了。



朴智旻笑了笑,一个转身跨坐到闵玧其身上。吓得闵玧其赶紧搂住,这猝不及防的投怀送抱啊,闵玧其把人往怀里带了带,托着他的后背不让他掉下去。



“其实有一点啦”闵玧其的表情暗了暗,紧接着就听到朴智旻的下一句。



“不过有你就够了。”声音温暖得不像话


“真话?”


“当然!”



朴智旻搂着闵玧其脖子的手臂被闵玧其拉了下来。然后就看到他的手里多了一个戒指。



闵玧其把怀里的人放回了沙发上,单膝跪地,抓着朴智旻的手,一边低头给他戴上一边解释



“虽然不是求婚的戒指,但也从十八岁戴到了现在,chim,这是我的承诺。”



闵玧其吻了吻朴智旻发红的眼眶,然后指了指戒指,“chim,记得那它来换你的婚戒”



朴智旻忍着眼泪点了点头,轻轻的搂住闵玧其的脖子



“戴上我的戒指就是我的人了”


“嗯,你的人了,朴智旻是闵玧其的了”




#

听说对门被郑号锡租了下来,楼下的那间空房子也被田柾国和金泰亨买下来当成了婚房,而金硕珍和金南俊夫夫也为了庆祝他们的三周年搬到了他们的楼上,这下他们都住进了BTS楼里。



听说小区改了个名字叫“防弹小区”记得朴智旻还和闵玧其吐槽过这个名字。



听说楼下的居委会大妈里头多出了一个小姑娘叫“阿米”办事效率很高啊。



听说......


听说防弹一家过得很幸福。


那,那这就足够了。



END

【2016年10月1日17:11结稿】

【盐果甜果】

评论(22)
热度(1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果味文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