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永远自由,永远热忱。

 
 

【糖鸡Yummy's Sweet Shop】《舞pt.2》一发完结

“智旻呢?”闵玧其一把拽住了刚练习完气喘吁吁路过的金南俊。

“练习室里,过几天就是歌谣大战了嘛,这小子又再练习现代舞了。”

金南俊拍了拍闵玧其的肩膀“哥,去看着点他,别受伤了。”

闵玧其的视线望向了那篇紧闭的门,叹了口气,抬手对金南俊摆了摆,给了他一个放心的眼神,随后又蹙起了眉,满脸担心。


他知道朴智旻有多狠,特别是对自己,下手起来他在一旁看着都心疼得要命。拼命是好事,但太拼命,伤的只会是爱他的人的心。


只是朴智旻这小子铁了心要做成什么,那撞破了南墙,头破血流的也会走下去。


闵玧其真的太了解朴智旻了,对于这个弟弟,啊不,是小情人,他真的是又爱又恨。


但他要体谅,体谅他对于梦想的追逐与付出。


闵玧其推开门的时候,那个柔软的身影随着音乐还在舞动着。优雅,灵动,恨不得把所有的好的词都强加于他,可出口就只能一句“好看,我们旻旻真好看。”


舞好看,人好看,总之,朴智旻就是好看。


第几次见到他的现代舞了?一周偶像,蝴蝶舞台,puma代言广告,亦或是他私底下在练习时,闵玧其也偷偷的一旁呆着,静静的看着他,太多次了,但每每见着,还是忍不住的在心里惊讶着,感叹着。


这就是朴智旻,所谓的朴首席,又所谓的当之无愧。


闵玧其推门而入时,朴智旻因为过于认真而选择性的忽视了身后的人。


现下,他在细抠侧空翻的动作,如何衔接着顺畅,又如何在空中绷直了腿,看起来动作更标准,更好看。


踮脚,使力,仅靠着腿部力量带动身子,收紧小腹,靠着惯性腾空而起,一系列的动作落在闵玧其的眼里只剩下害怕,担心,不自觉的喊出口:


“朴智旻!”


闵玧其的手指抓着衣角摩挲着,眼神紧紧的盯着那个腾空而起又重新落下的人。


“朴智旻.....”


“哥,你怎么来了。”


朴智旻揉了揉有些发胀的小腿,刚刚使了过大的力,让肌肉一时紧绷在一起了,小腿隐隐的有肌肉拉伤的痛感,可他还是强忍着走向闵玧其。


还没等他开口说什么就被他一把抱住了“你吓死我了!”


“怕什么,我是专业的。”朴智旻拍了拍闵玧其的后背安慰着,怀里的哥哥看起来真有点被吓到了,抱着他的力度又大了些,身子被搂得发疼。


“玧其哥.....”


闵玧其放开了他,拽着他单薄的衣裳的袖子,把他拉到一旁的休息椅上坐着,看着他薄薄的黑色圆领衬衫,没有任何外套披着,又想起最近因为他没看住,这小孩时不时的开始有咳嗽的声音了。


闵玧其有些火大,一边数落他,一边脱了自己的外套,把他的胳膊抬起来,仔细的给他穿好,又用力的拉了拉,裹得紧紧的。


朴智旻被捂得发暖,讨好的对着闵玧其喊了一句腻腻的“哥——”


“腿架上来”


闵玧其拍了拍自己的大腿,示意朴智旻。原本神色不怎么好看的他因为一句像是撒娇一样的称呼而回暖,渐渐的有了笑意。


朴智旻一时愣在原地没有动作,闵玧其不得不“啧”了一声,弯下身子把他的小腿抬起来,放在自己的大腿上,另一手轻轻的按揉着。


“你怎么知道我腿不舒服?”


“废话,我是你男人。”


闵玧其没看他,低头专注的给他放松肌肉,微微垂着的脑袋,就在眼前的发旋,柔顺的黑发,微垂的眉眼,还有他身上松木香水的气息,隐隐约约的萦绕在他的身边,深呼吸都可以清晰的闻到。


“玧其哥,我有点怕。”


“怕什么?”


“你不在,我怕。”


没有你的舞台,太空了。


朴智旻的手不安分的拽着衣角因为开线而跑出来的黑线,食指缠绕,有点委屈。


闵玧其抬头直直的望向朴智旻,没有一丝犹豫。


“我和公司去说,我和你们一起去。”


“不要!”朴智旻抬手捏了捏他的耳尖“好好养病”


而后,又低低的回了句“在家里守着我。”


闵玧其看着朴智旻的手放开了那团已经被扯得长长的黑线,手指被线勒得一圈一圈红红的,心疼的捏了捏他的食指。


“不要受伤。”


“好。”


“放松,你可是朴首席呢。”


“旻旻,我会在家里守着你的,不要怕。”




#

“玧其哥,还记得我欠你一个约定吗?”


朴智旻把腿放了下来,脚尖点地转了几圈脚踝,放松拉伸了下身子,拿出手机放了他们的蝴蝶,又往后退了几步,身子随着音乐渐渐的舞动了起来。


【我是说,下次只有你我两个的时候再跳一次吧】


朴智旻抬手把被汗沾湿了的刘海撸到一边,微微喘着气,靠着墙壁,勾着嘴角。


“该你的台词了,玧其哥。”


“过来”



闵玧其坐在椅子上,仰着头看着朴智旻,温柔的眼神像是要溢出蜜来,趁着他发愣的瞬间,闵玧其突然伸手把他一拽拉入怀里。


朴智旻张着腿跨坐在闵玧其身上,动作羞耻得让他的耳尖又泛上了红,眼神闪躲,一不小心间,他的耳朵被闵玧其张嘴含住,伸出的舌头勾勒着他的耳廓,嗓音低沉,缓缓道来:


“你跳舞的瞬间能成为永恒就好了。”


END

【2016年12月17日00:25结稿】

【盐果甜果】


评论(2)
热度(1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果味文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