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永远自由,永远热忱。

 
 

【糖鸡Yummy's Sweet Shop】《我喜欢的女孩子是带把的怎么办?》

【论坛体】《我喜欢的女孩子是带把的怎么办?》


1L

大家好,如题,我喜欢的女孩子居然是带把的,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2L

目测会火,火钳刘明!


3L

别闹,2L的,听听楼主怎么说


4L

就是,楼主呢?


5L

我在啊,稍等,我打字比较慢,你们稍等一下。


6L

前排兜售瓜子,5毛钱一包!

ps:目测楼主故事会超级精彩!


7L

好,各位,我来说说我的故事啊。

我是一名高中生,在**高中就读高一一班,前几天我们班来了一个女孩子,啊,我作为班长自然而然的担任了介绍这个女孩子还有帮助她融入这个班级的重任。

女孩子叫玧智,特别漂亮,我见到她第一眼的时候就脸红了,啊,忘记说了,我这个人比较害羞,然后...


8L

然后???楼主呢?不道德啊,卡在这里!


9L

你们不觉得玧智这个名字超级好听的吗?啊,听起来就是一个超级美的冰山美人的感觉。


10L

附议9L我也觉得她应该是个冰山美人,不要问我为什么,直觉。


11L

9L 10L有病,光看名字能看出什么啊


12L

11L你存心吵架是不是,我都说了是直觉,直觉!!


13L

别吵别吵,我回来了,这楼我不允许吵架啊!

接着说,玧智真的很漂亮,眉眼弯弯,脸颊红扑扑的,嘴巴小小的而且唇形也很漂亮。

其实9L说的没错,她真的是个冰山美人,不爱笑也不爱搭理人。

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尽量用最温柔的声音去和她说话,我说“是玧智吧,接下去我们就是同班同学了,我是高一一班的班长,我叫Jimin(化名)”

然而她坐在走廊的长椅上微微抬头扫了我一眼,淡淡的回了句“嗯”然后就没了然后了。

一瞬间啊,扎心了老铁。(表情包)


14L

心疼楼主,冰山美人最讨厌了!


15L

怎么说呢,也不算讨厌啦,楼上有点过激了,其实有些人吧就是不善言辞,港真的,心地可能比谁都软。


16L

附议15L

然后呢?


17L

无意间点进来这个帖子,看起来故事满满的样子,我蹲了。

ps:话说我们班隔壁也来了个女的转校生,也是冰山美人,真羡慕她,那个班级可是超级多帅哥的,在我们学校真的是出了名的帅哥集结地啊,我真的超级羡慕了!


18L

楼上,说出你的故事(表情包)


19L

你们没发现楼主不见了吗?


20L

啊,抱歉,回来了回来了。

刚被哥们叫出去办了点事情才回来,接着更啊。

因为我是班长的缘故,尽管对于她的态度有些不乐意,可是我还是尽职的完成了我的任务。后来我发现啊,她不止对我这样,她对我们班其他的男孩子也这样,所以我心里平衡了一点。玧智坐在我后面,我也没有什么理由一直往后探头,所以我们之间也一直不温不火的。

直到...


21L

又卡!!楼主啊!!我梗着了!!

话说楼主这么暴露女孩子的名字真的可以吗?我一直想问来着,可是一直忘了。


22L

对哦,我才反应过来,不过看楼主玧智玧智的也挺顺眼的,也就一直没注意到这个问题。


23L

楼主每次都说着说着就不见了!啊是想怎样啦!很生气了!套路我们吗?


24L

楼主看起来挺忙的样子,你们也不要太敏感了,等着吧。


25L

已经一天了,楼主还没回来啊


26L

潜水党出来炸一下,等楼主寂寞


27L

同寂寞+1


28L

寂寞+10086


29L

楼上的别闹,刷屏不好玩。


30L

抱歉啊,这几天我们这里断网,我作为高中生为了专注读书也没有开通什么流量啊啥的,等等啊,我整理一下再接着说!


31L

我的妈呀!!楼主!!


32L

楼主回来了!!!兴奋,搬好小板凳坐等!!!


33L

不知道各位还记不记得我,我就是那个说隔壁超级多帅哥的那个17L

告诉你们一个惊天爆炸的消息!隔壁班的一个男孩子向他们班长表白了!!我的妈呀!!我这腐女激动的啊!!两个都是超级美型的帅哥啊!!超级配了哭唧唧!!!


34L

33L,老哥,稳!(抱拳)


35L

挖槽,33L真是惊天大爆炸啊,祝他们幸福!


36L

整理了一下,先回答21L的问题,如题,他是个带把的,所以他的名字是假的,性别也是假的!!!

所以说玧智没有关系啦,各位放心!

啊,对了,跟大家说一下,我今天被人表白了,心情复杂,这件事以后再说吧。

说一下我怎么发现我喜欢上玧智的啊。

玧智是那种头发有些过长的学生头,乖乖的,她的右边会扎一个小辫子,超级可爱的。

玧智不爱与人亲近,班主任也挺着急的,所以我作为班长又成为了那个被老师坑的第一人选,其实我性子比较温柔的缘故吧,我们班的同学也都挺乐意和我亲近的,所以大概是因为这个原因老师才选择让我来吧。

有一天吧,班级没有老师,同学也都挺闹的,我想着怎么的也要搭得上话才可以说亲近吧,所以我转头叫了声“玧智啊”

我的声音不大,合在同学的吵闹声中其实听不大清楚的,可是她还是第一瞬间抬头了,哦莫,那个抬眼看向我真的是心空啊。

然后,等一下,我有个电话。


37L

难得楼主更了这么长,辛苦了


38L

哇,你们有没有注意到,楼主说班级挺吵的,可是玧智还是在他喊名字的第一瞬间抬头了,你们说玧智会不会是也一直关注着他呢?


39L

楼上厉害了,这个细节都被你发现了


40L

卧槽,这么一说说不定是双向恋爱呢!


41L

啊,我激动了!!楼主的电话怎么接了这么久啊!!快出现啊,等后文!!


42L

你们都不吃晚饭吗?我这刚上来就看到你们又说了这么多!可怕!


43L

楼上你不知道有一种东西叫精神粮食吗?!


44L

回来了,表白我的那个人刚打电话给我,他说不用太急着回复他,给我一些时间考虑。唉,心里突然有点不好受。


45L

摸摸楼主,不过感情这种事情真的是一定要慎重啊,想当初我傻乎乎的死心塌地的爱着一个男孩,可是最后还不是.....唉算了,不说了,总之楼主对感情的话一定要慎重啊。


46L

摸摸楼主和楼上的


47L

楼主要是心情不好的话,要不就先不更也没有关系的。


48L

就是啊,摸摸楼主


49L

好啦好啦,谢谢大家的安慰,这件事以后再说吧,我再接着和你们说下去。

玧智抬头后我就脸红了,我问了句“我可以坐到你身边吗?”

她抬眼看了我一下,又是“嗯”了一声,然后我就搬了椅子坐过去,靠近她的时候,她身上淡淡的香水的味道就传了过来,很温和的气味,不是那种女孩子惯用的很香的香水味,不过也确实她也不是和“普通”的女孩子不是吗?

我坐在她身边不知道怎么开口,所以就撑着脑袋看着她,没过多久,可能她也被我一直盯着的视线给弄得有些害羞,所以咬着皮筋开始扎辫子,嘴里还嘟嘟囔囔的“啊,突然有点慌张”我不知道隐隐的看见她脸红是不是错觉,反正我觉得我的脸更红了。

她扎完辫子后,问了我一句“你来做什么的”我一下子懵了一下,因为我也没想好要用什么话题来让我们之间更亲近,她又接着说“我有枪哦”接下去我整个人都懵逼了。

啊解释一下,我懵逼不是因为那个时候就知道她是个带把的,而是一个女孩子怎么可以带着枪呢?!于是我一脸正经的回她“玧智啊,在学校怎么可以带枪呢!”

她笑了。


50L

哦莫,我到底在看什么纯情小说,你们咋跟拍电影一样一样的呢!!!


51L

莫名的心空了,怎么办!


52L

学校带枪什么鬼,楼主你是编故事的吧


53L

楼上傻逼不解释,如果你不想看就滚出这栋楼


54L

此枪非彼枪吧,啧啧


55L

老哥,稳


56L

然后呢然后呢!!


57L

我去吃个饭再回来接着和你们说啊。


58L

楼主你去吧


59L

已经一天过去了,楼主这饭是吃到太平洋去了吧


60L

等楼主回来哭唧唧


61L

抱歉啊,昨天我吃完饭就被那个表白的人约出去了,后来就没没时间更了,真的很抱歉了。马上开更。


62L

楼主回来了!!等你哦!!


63L

啊,我接着来说了,反正我当时是被玧智的笑容迷到死去活来,其实吧,漂亮的女孩子有谁不喜欢是吧,我对她也确实动心了,不然也不会每次和她相处的时候就脸红着。

后来我发现,原来不止我喜欢她,我们班一个大学霸也是,说起我们班的学霸,长得帅学习好,勾搭妹子一把好手,也是我超级好的一个哥们,所以当时他告诉我他喜欢上玧智的时候,我是震惊的。但想着确实我这个哥们可能更适合她,所以我也就把我的小心思压下去了。

哥们是个行动派,刚跟我说没几天他就表白了,后来哭着回来找我,我问他“怎么了”,重点来了!


64L

楼主别卡!!!!啊啊啊啊啊啊啊阿西吧!!!


65L

重点重点呢!!!!楼主啊!!!!


66L

潜水党出来炸一下!楼主别停继续啊!


67L

楼主不厚道啊!!接着接着啊!!


68L

他说“玧智是个男的”


69L

.........沃日


70L

.........我瞬间不知道说什么了


71L

所以各位没看标题吧


72L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


73L

我当时就回了我哥们一句“怎么可能!”

后来玧智进来了,没了乖乖的学生头,穿了男生的校服,如果不是那张脸还是那样好看的话我可能真的认不出来。

当场我就“卧槽”了

后来玧智和我解释说“我和我几个兄弟打赌,结果我输了,他们说是男人就履行承诺穿女装两个礼拜,所以很抱歉。”

我听完后整个人愣在原地,我哥们当时已经出去了,就留下玧智和我。

我们之间静了很久,我没说话,因为我已经被吓懵了,他也没说话,估计想着让我缓一缓。


74L

好了,标题还是绕回来了。

那就问问楼主,你还喜欢他吗?


75L

喜欢的吧,还记得我说我被人表白了吗?

在过了三个平安无事的礼拜后,我就被他表白了,挺诧异的。更诧异的是我还是心动了。

所以他和我说我不用立刻回答他的时候我还是很感谢的,怎么说呢,对他我还是有感情在的,不知道算不算喜欢,但是确实看到有女孩子和他表白的时候我心情会很不好。我有时候想如果他真的是个女孩子该多好啊,这样我们就可以在一起了。


76L

所以楼主是觉得他是个男的所以不可以在一起是吗?


77L

也不是,但是终归是别扭的。


78L

楼主,看看你的标题,其实你已经心里默认喜欢他了,不管他是男是女,所以这么久了你都没发现,其实你的标题早已经说出你的心声了吗?

你只是在意于他的性别,但你也说了,看见他被别的女孩子表白时候你会不舒服,这说明其实不管他是男是女其实你都喜欢他的对吧?

所以,Jimin,你的答案是?


79L

卧槽!!楼上不会是另一位主人公吧!!!


80L

妈的,潜水党炸出来了!!!!


81L

我天!!!我看了什么!!!天啊!!!是玧智吗!!!!


82L

开门,Jinmin,我知道你现在在音乐教室蹭网,我现在在教室外面。


83L

给你留的时间已经很久了,我想知道你的答案,虽然一开始骗你是我的不对,但是我喜欢你这一点不是骗你的。

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你就是红着脸软软的和我说话,后来我才知道你是个班长,我就想啊,这个男孩子怎么会这么可爱,那次你坐到我身边的时候,我确实是慌张了,因为你的靠近,再到后来的各种各样的事情的发生,其实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喜欢上你了,反正就一句话。

请相信,我真的喜欢你。


84L

我知道了,我也想清楚了,门没锁,进来吧。


85L

三天了,楼主已经消失三天了。


86L

不知道他们之间怎么样了,哎一古,想楼主啊!


87L

我们在一起了。谢谢各位。

接下去我也不会申请删楼,所以各位有想说的可以继续,这楼就放这了。

感谢各位,我们很幸福。


88L

哇,祝幸福祝幸福!!!


89L

真好,楼主你居然又出现了!!!一定要幸福啊!


90L

整楼,希望看到这栋楼的你也能一直幸福哦!


END

【2017年2月4日20:17结稿】

【盐果甜果】

评论(20)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果味文学 | Powered by LOFTER